首页 >> 新闻动态列表 >> 工作会议 | 河西公证处圆满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 | 河西公证处圆满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根据中组部、人社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的通知,为准确评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2024年1月5日,天津市河西公证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河西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金力,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咏梅以及办公室主任康良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河西公证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刘静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刘静对河西公证处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其他分管领导、各部门部长以及公证员代表依次述职。

    会上,李咏梅对河西公证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河西公证处取得的各项荣誉表示祝贺,并在会上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中,赵金力对河西公证处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团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新年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他表示,河西公证处带给他两个最深的感受就是“优异”和“年轻”,在过去的2023年一路高歌猛进十分不易,但立足于河西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建设经济强区的目标定位,2024年定能持续把各项工作做好,争取更上一层楼。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业务创新,要紧跟时代步伐,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断优化公证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效能,积极拓展新的服务领域,满足社会各界的多样化需求;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重视人才培养,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将理论联系实践,又将实践中发现的问题上升为理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为公证处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三是加强互联互通,持续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合作交流,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公证事业发展,助力法治政府创建。

    会后,河西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共同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永葆初心、团结奋斗,保持朝气和活力,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创新和执行力,继续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时刻谨记为民服务的使命,发扬常态化“延时服务”的特色,推动创新业务向全方位多领域扩展,加强公证服务模式革新,发挥独特优势,迎难而上,善作善成,步履不停,梳理群众诉求,搞好服务输出,畅通服务领域,做好媒体宣传,为2024年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河西公证处上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展望未来的重要契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河西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投入到公证事业中去,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点亮河西公证的金字服务招牌,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书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