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列表 >> 办证手记 | 现场监督公证为公租房摇号活动保驾护航

办证手记 | 现场监督公证为公租房摇号活动保驾护航

    近日,我处公证员吴磊受理了某公司的公证申请,对我市某公租房项目剩余房源选房顺序号摇号的活动办理现场监督公证。

 
    在摇号活动开始前,公证员积极与申请人沟通协调完善本次摇号的规则、流程以及具体工作方案,确保摇号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在摇号现场,公证员严格监督摇号规则、规定的各个环节的执行情况,保障摇号活动有序推进。公证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贴心细致的公证服务也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公共租赁房屋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增强城市发展活力的务实举措。公证参与公租房摇号活动的现场监督,充分体现了公证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职能作用。未来,河西公证处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开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