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列表 >> 公律联动通力协作 以学促改共谋发展

公律联动通力协作 以学促改共谋发展

6月29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天津张盈律师事务所与天津市河西公证处开展加强河西区法律职业共同体服务建设座谈会。会上,张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海燕与河西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晨光就党建工作、业务领域进行交流,寻求合作平台构建,勾勒愿景,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利企便民渠道,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张盈律师事务所具有浓厚的党建氛围、丰富的历史底蕴和精湛的业务实力。事务所常务主任李楠与公证处副主任刘静就双方未来合作模式进行前景展望,与会人员就相关法律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各抒己见,法律人的创新思维在讨论中碰撞出火花。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张盈律师事务所与河西公证处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致力于在民法典时代对新型业务进行研究,优化法律服务,更好利企便民,发挥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合力作用与社会职能,积极探索支部共建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有效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与管理,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